對我而言,這個中國農曆年初似乎是個多事之「春」。
雖然發生在我週遭的這些事情跟全世界經濟不景氣,
或是跟全球氣候異常這些地球大事比來,
我的事情顯得如此雞毛蒜皮又微不足道,
但在我肚臍眼的視角裡,
還是覺得這些事情很重要。

新的農曆年前,我找到工作了,謝天謝地。

新的農曆年裡,我的華碩筆電掛點了,
什麼堅若磐石,去它的根本就是以卵擊石。
(
很多寫到一半的文章就這樣不見,
  雖然不是什麼文學鉅作,但仍讓我扼腕… )


新的農曆年後,我用很克難的方式搬了家,
個人獨立完成房間的粉刷,
終於在台北這座城市裡找到安身立命的地方。


於是,希望在這個多事之春裡,接下來迎來的是個風調雨順。
( 我的電腦啊,所以近期,下班的人生就是電視和沒有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