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英國回來沒多久,朋友談話間最常被問到我的是「在英國有沒有艷遇呀?」。我只能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畢竟,本人並非國色天香,身材又矮又小,擺在歐洲大陸裡,多半的人也只覺得我是個小鬼。所以很遺憾地,Before Sunset & Before Sunrise這種戲碼沒有幸運的降臨在我身上,現實生活中並沒有傑西這個人。

然而,天生宿命使然,俏皮逗趣如我,在短短的一年多內,我倒是經歷了幾次十分露骨荒謬的搭訕告白,由於內容方式直接大方到過於露骨,因此,我簡稱為莫名奇妙血淋淋之露骨搭訕告白三部曲。我想,時間就追溯到我決定跟朋友前往非洲2008年五月,從買機票的第一通電話,就讓我見識了非洲大陸熱情如火之露骨大告白。

之一  You should come to Nigeria.

話說今年五月我為了喀麥隆之行,準備開始打電話到英國旅行社購買機票開始,就在第一通電話裡就遇到了莫名奇妙的搭訕


本人 「你好,我想要詢問去喀麥隆的機票。請問你們的價錢會是?
對方
「你要去哪裡?喀麥隆?為什麼你要去喀麥隆?
本人
「啊?因為我想要去喀麥隆呀 ( 有需要問為什麼嗎? )
對方
「非洲有很多美麗的國家,為什麼只想要去喀麥隆呢?
本人
「因為我朋友是喀麥隆人,所以我們要去喀麥隆呀( 問這麼多是要幹麻? )
對方
「但為什麼是喀麥隆呢?你知道嗎?喀麥隆就在奈及利亞的隔壁,你應該來奈及利亞才對呀
本人
「為什麼我要去奈及利亞?我現在只想要去喀麥隆( 為什麼...)
對方
「因為我是奈及利亞人呀
本人
「所以,我就應該去奈及利亞?( 什麼跟什麼...)
奈及利亞人
( 現在知道他是奈及利亞人了...) 「對呀,你應該去我的國家看看,那兒比喀麥隆好上一百倍
本人
「但我沒有朋友在奈及利亞,而且,我現在只想要去喀麥隆。」( 快告訴我機票多少錢就好了...)
奈及利亞人
「那你就更應該去奈及利亞了,因為,你現在有我這個朋友了
本人
「但你又不在奈及利亞,而且我不認識你( 快點,不要浪費我的電話錢...)
奈及利亞人
「你怎麼會不認識我,我叫而且,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奈及利亞呀
本人
「...下次吧,我要先去喀麥隆,請告訴我你們最便宜的機票價錢好嗎?( 這是怎樣,你喝醉了嗎? )
奈及利亞人「好吧,我來幫你查查,現在有幾個選擇,但不是最便宜的,我可以幫你查到更便宜的,明天方便再打電話跟妳說嗎?( 什麼,搞半天你還沒有開始幫我查... )

結果這位仁兄真的隔天打電話告訴我了更便宜的機票價格,在電話中仍然不斷邀約我前往奈及利亞,還問我星期五晚上要幹麻,要不要去喝一杯,前後打了三四通電話給我,我雖然嗜愛喝酒,但只能推說,我是保守不會喝酒的亞洲女性。

於是,在趟上非洲大陸前,我先行感受了一次莫名奇妙的電話搭訕,而且那陣子我真的跟奈及利亞有莫名奇妙的緣分,連室友的奈及利亞同學都愛跟我講電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