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jpg
我回來了,Long time no see, Taiwan。
這些日子以來,很多人常問我,會不會捨不得英國,
或是又常有人問我,這麼久沒回台灣,有沒有很想念這裡,
我的答案多半都是不確定且模稜兩可的。

一年半,看似很長卻又很短暫的單位,
在家鄉與異鄉之間,我很難回答出真切的答案。
我只能說,這一年半算是人生中很快樂充實的一個單位,
許多出國前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在這一半年間,不知不覺也就做到了。

經過了這一年半,接下來呢?
似乎有這麼多的可能性,
彷彿也有這麼多的不可能性,
我只能說,我先回來台灣了,
I will keep g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