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inal Project即將步入拍攝的尾聲。
嗯,過了這麼久,還是只是要結束拍攝而已,接下來呢?
就是剪接,做聲音還有一些拉哩拉雜有的沒的,
我可以想像的到,接下來的工作將是更勞師動眾的一個過程。

但,在勞師動眾中,讓我感受到了很多人間溫暖,
雖說現在要說感謝辭有點太早了,畢竟什麼東西都還沒有做完,
不過,我想也許要一直持著感謝之心,才能讓Final Project順利,
( 本人這時候就會相當迷信,也不知道在迷信什麼。)

因此,先對很多願意幫助我的人說聲謝謝。
我們家的EMMA勞師動眾了... 

( 感謝大家,我勞師動眾了...)                                                 

TO EVERYONE WHO HELPED ME A LOT WITH THE FINAL PROJECT,

To Dave先生,感謝你犧牲無聊的暑假,每天來幫我們開門;感謝你在教我們軟體時,貼心的幫我們print screen,還把每個步驟寫下來。雖然跟你的溝通一直有問題,但,你真的是個可愛貼心的technician boy,哈。

To Janette,感謝妳在我一通電話就爽快答應要幫我錄音,而且還專心聽我解釋我的劇本,我想,下星期
妳一定可以在錄音室表現的很美好。我喜歡妳甜美又帶點葡萄牙腔的英語。

To Alex,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你一口答應為我的動畫配樂,還認真閱讀我寄給你的腳本,這一切讓我覺得真全國電子( 揪感心ㄟ...)

To Nam,感謝妳二話不說就願意把學生卡借給我,讓我潛入你們Studio剪接。

To Claudia,謝謝妳熱情的說要幫我剪接,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吧!

要感謝的人還很多,族繁還不及備載,在邁向勞師動眾的後製過程前,先對你們說聲謝謝吧! )


( 圖按:來自Dave Boy給的AE教戰守則,有親筆真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