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A
Royal College of Art,皇家藝術學院。有了「皇家」這兩個字的加持,似乎就說明了它在英國所有設計藝術相關學院中崇高的地位,當然,學費也很皇家。那在這個地方念書的學生們呢?


前天去瞧了瞧他們的MA show,看到了頗多喜歡的東西,當然,也有看完仍然覺得莫名奇妙的東西,也有一些怎麼看也看不出所以然的建築類作品( 只覺得模型很屌,但其他的就跳過了。 ) 但看著他們的作品,真心覺得在那個學校的環境真的是很自由開放,放任這群鬼才學生追隨他們的想法,不管是很愚蠢的想法,或是瘋狂的想法,或是十分簡單的想法,「TRYTRYTRY」的精神,在他們的作品背後發揮到極致吧?就是很簡單的身體力行,很多微小簡單的概念,就這樣變成一件件作品呈現在我們面前。


有時簡單的東西就可以打動人心,有時複雜深奧的事情也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說完,As long as you start to try, try, try…


很奇怪的觀展感想。分享幾個我喜歡的作品網站:

1.      SARA MELIN  http://www.saramelin.com/ 對於描寫Tibet的那本書印象很深刻,( 書名:1949/1950 )

2.      來自台灣的女生 http://www.mengchialai.com/

3.      我喜歡好玩的大富翁 http://www.alihodgson.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