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五月天裡派了囂張的艷陽向世人宣告它的到來。

在這個有點炎熱又不會黏膩的英式夏天裡,

總不忍心把時間浪費在家裡做作業,

大好的天氣給了人們冠冕堂皇偷懶的理由,

我想,曬太陽發呆才是英國夏天的正經事。

因為美好的夏天,讓我越來越想留在這裡。
雖然,我如此想念夏天的台啤,野台,墾丁,
但就這樣大喇喇的在河邊坐著喝啤酒,
或是就在宿舍外的草地上躺下看書,
隨便散步就可以發現大片草原馬匹的
KINGSTON
每樣都吸引著我留下來。

PS.不要懷疑,以上的照片都是在我平常生活方圓內會看到的景色。
我真喜歡夏天的kingston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