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做完了另一個project。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我不是很滿意,而且做完時還有些小沮喪,心上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突破太多,Whatever,我還是做完了。經歷了畫到手快斷掉的兩個星期製作期,還是學到了一些事情。

之一:要用動畫說個動聽而又易懂的故事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知道想說什麼已經不簡單了,怎麼說的好又更難了,我,還太嫩。

之二:我想,我有很嚴重的透視概念缺失,嗚。

之三:下次再也不要這樣搞了,下個Project,老娘發誓不要再用畫的。

之四:音樂呀音樂,還是要找個厲害會編曲的,老是這樣有點瞎。

畫質可能有點差,那真的都是YOUTUBE的原因,有幸的話,以後會有網站更清晰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