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在這裡很久沒有現身了;然而,在這裡的日子持續忙碌繼續著。

很難整理出
2008年開始以來生活的全貌,很多想法和感覺總是顯影到一半就消失了,但這一切似乎又不是完全消失。也許,用一些片段顯影片段紀錄些並未完全消失的生活是個不錯的重新出發,也替自己越來越萎縮的大腦記憶空間留點關鍵字回憶這段時間。


顯影片段關鍵字。

傑克,羅賓,史帝夫三劍客。他鄉遇大膽和公視之友。咖啡館小故事。新朋友。國際中國春節。歌劇魅影之感動人心。

( 另外,我已經在回升中了,感謝這段時間曾經聽我抱怨哭夭並關心我的人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