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第一次在英國的長途旅行,一連七天。

雖然都還是身在所謂的
UNITED KINGDOM之內,但Scotland對我而言就像是England隔壁的另一個國度。相同的單位卻有著不一樣外表的錢幣;相同的語言卻有極度不同的口音。(Scotland的英文對我而言就像是另外一種歐洲語言,本次旅行經常會有聽著隔壁桌的兩個Scotland人說著聽說叫做英文的語言,但卻完全聽不懂。)
然而,有著強烈口音卻不失熱情好客天性的蘇格蘭人在這次旅行中帶給我們滿滿的溫暖。我想,下次挑個夏天去探訪蘇格蘭吧!

"我在蘇格蘭氣溫低"相簿已更新
http://www.pixnet.net/album/indiafish/13369707

本次有去
strathyrecanllenderEdinburghStirlingGlasg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