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一直覺得芭比的腳掌很噁心。總覺得那不是一個正常完美女性人類應該有的腳掌,怎麼會有人永遠墊著腳趾,讓自己的腳掌永遠呈類似
」的形狀,這樣的設計導致芭比是個殘障,根本沒辦法自行站立。妙的是,芭比的鞋子也都精心設計,都長的跟上面的圖沒兩樣,多半都是很奇怪形狀的高跟涼鞋鞋款,即使有運動鞋款,通常也很難跟芭比那怪腳掌完全吻合。


所以,我討厭芭比。( 討厭芭比還有很多其他原因,包括會打結便成一塊塑膠餅的金色頭髮,永遠沒辦法卸妝的濃妝臉蛋等,總之,芭比很無辜的被我嫌棄。 )


然而今天在圖書館無聊翻了幾本芭比的年鑒和書籍,我才發現到芭比奇特腳掌的奧義
,其實就跟一般女生穿高跟鞋時的腳型一模一樣嘛!我真是愧為個女性,到現在才了解,芭比根本就是身來穿高跟鞋的高貴女性,連灰姑娘款的芭比也都預知了她將來要試穿玻璃鞋,所以一直墊著腳尖。


唉,芭比,我誤會妳了,妳是生來穿高跟鞋的。


那我呢?我是生來穿藍白拖的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