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金馬影展。
就跟想念「美而美早餐店」一樣想念著…
可以買便宜套票的金馬影展。

套票再怎麼漲價,都沒有英鎊貴。

所以每年的這時我還是照例寫一下清單,我回去一定要看之電影清單。

不然也要請大陸同學幫我回去買碟也好
...

1.    Across the Universe感覺是用Beatles歌串起來的那個年代,預告片看來太屌,不想錯過。

2.    The Darjeeling LimitedTube看到電影海報就忍不住很想看,這三人看起來太好笑。

3.    I am not there我,我,我期待超久的電影。我想要在那裡,狄倫。

4.    Interview沒想到是我一直覺得很猥瑣的傢伙自導自演的,應該來看看。

5.    Love songs (Chansons d'amour, Les)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安那期戀人的男主角有演,可愛的阿弟仔。

6.    Persepolis海報整個吸引我,跟看CD封面就想買CD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7.    色,戒( Lust, Caution )張愛玲,李安,偉仔。我自認為的鐵三角。

8.    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the Coward Robert Ford

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 ( 翻譯叫獵殺傑西 )Tube看到海報上的Brad Pitt,感覺他老了,卻還是想看。

9.    Empties ( Vratné lahve 布拉格練習曲 )只因為它是楊斯維拉克Jan Sverák導演的作品,所以我想看。

10.   London to Brighton (翻譯叫亡命英倫 )因為,我也曾經從LondonBrighton。很白痴的原因,我知道。

11.   Paranoid Park ( 翻譯叫迷幻公園 )很久前在金馬錯過了大象,不過這次還是錯過。

12.   Once音樂好聽,淡淡的愛情故事。

13.   Traveling with Yoshitomo Nara Heima只是因為我喜歡奈良美智。

14.   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  ( 翻譯叫做我的左派哥哥 )主題介紹完全擊中我的罩門,我對左派沒有抵抗力。

15.   Fuck身為」和「靠夭」的愛用者,怎麼能不看此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