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我把留了很久的長頭髮一口氣剪成小男生般的短髮。

坐在後面的女孩撒嬌的責備我:
「妳把頭髮剪短了,以後我怎麼幫妳編辮子嘛?

我下意識的回答
「就是不想讓妳玩我的頭髮,所以我剪掉了。」

接下來的國小歲月,她再也不敢約我玩編辮子變髮型的女生遊戲。



高中的時候,曾經有同班的女同學順勢牽起我的手說
「我們一起去廁所吧!

我下意識的把我的手抽開,這般強烈的舉動把她嚇到了。

接下來的高中歲月,她再也不敢邀我一起去上廁所。

至今想來有點對不起她們,但是我就是沒辦法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一直是母的,但是有些女生常有的習慣和行為就是會讓我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