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我就很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忙。我想,在這方面我算是徹底的變態,喜歡自己為了想做的事情忙到焦頭爛額的身影,總一廂情願的認為在狼狽的身影中,也許會有些許快樂動人的光芒在我身後閃爍著。

比起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房間忙碌趕工,我更喜歡在工作室或是公司忙碌,尤其是很多人一起工作的感覺。一廂情願的認為獨自一人忙碌散發的光芒,不如眾人一起聚集來的絢麗光亮。所以,如果有兩三個人留在公司加班,即使通宵都不會讓我覺得很沒勁;所以,大學總是在廣電中心鬼混甚至通宵
RUN棚,一群人在聽說鬧鬼的新聞館吵吵鬧鬧,早忘記完成了什麼樣的作品,但在廣電中心的歲月卻佔了我大學生活的大部分,抽掉了它,也許我的大學生涯就如同跛了一隻腳般,無法如此快樂自在的行走。


最近在這邊的時光,總讓我回想起在廣電中心的日子。每天往動畫
STUDIO跑,雖然成就的只有一點點,但是整個STUDIO的氛圍讓人覺得很有幹勁,總覺得在這邊工作的我,也許身後會散發出當年幻想的快樂動人光芒。


能夠一廂情願以為身後正閃爍這些光芒,對於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忙的我,某種程度也算是種幸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