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晚上在我們FLAT舉辦的小小小PARTY,其實也不算是PARTY。充其量就是有喝喝酒和chips,然後聊天講些五四三。不過ㄧ堆人都是FILM MAKING的同學,還看了一下他們現在在拍的作品,聽了很冷的非洲英文式笑話。
( 本來以為是我英文太爛不懂的英文笑點,但後來我室友也表示相當冷,讓我內心寬慰了不少 )

接下來介紹一下參加party的成員吧。
左上1-我的巴貝多樓友;左上2加勒比海某國19歲小妹妹;左上3-日本來的 Mickey;
左上4東歐某國的Andr@#$%#( 但我覺得他有麥克摩爾的感覺,連講話都像 );
左中一-本人;左中2-希臘的TINY;左中3-我的印度樓友;
左下1-台灣來的Roter;左 下2-印度來的...忘記名字了。

PS.我室友本來以為Roter是日本人,Mickey是台灣人。
大家的長相真的很難辨別,但開口說英文就可以一窺端倪了。A
再PS.拿相機的是來自卡麥隆的zigy,講的笑話相當冷。

這就是我部分的英國生活,沒認識什麼英國本地人,倒是認識不少國際學生。
要適應的不是英國口音,而是希臘,印度,非洲,東歐口音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